主任

张永文

在我父亲无遗嘱去世后,张永文和他的团队给予了莫大的支持并高效地处理了遗产管理书。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迅速回答了我家人的询问。他们在短短五周内就解决了一切问题。
张永文
工作语言
英文,中文
发送邮件

张永文是该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在民商事诉讼和国际仲裁方面有特别的专长。他曾在新加坡和国际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工作,处理过广泛的纠纷,包括与建筑、基础设施、货物供应、就业、诽谤、医疗过失和刑事辩护有关的事务。他相信要为复杂的问题找到高效和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建筑、基础设施、工程和商业纠纷方面,他在新加坡法院诉讼和支付安全裁决中代理大型国际承包商、公司和顾问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国际仲裁中,张永文曾处理过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区的纠纷,以及印度、中国和罗马尼亚等较远地区的纠纷。他同样能够游刃有余地为管理层提供广泛的诉讼策略建议,以及与专家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处理技术问题。

查看更多 更少

张永文的法律见解

× 通过 WhatsApp 获取 Available on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