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所爱之人离世后将会发生什么?

当所爱之人去世时,有关个人需要遗嘱认证遗产管理书,以便有权管理死者的遗产。我们的律师已经帮助数百名客户完成了这一程序,确保他们解锁资产,并将其分配给合法受益人。欢迎随时就您的问题联系我们,我们将针对您的问题提供专业法律建议。

当有有效遗嘱时,我们会申请遗嘱认证。如果没有有效遗嘱,我们将申请遗产管理书。在正常情况下,一般情况下需要4-6周才能完成申请。虽然个人申请是可行的,但需要大量的文书工作,因此聘请经验丰富的律师将减轻你的压力,使整个过程更为顺利。

查看更多 更少

经常被问的问题

我需要遗嘱认证书或遗产管理书吗?

只要有有效的遗嘱就可以申请遗嘱认证。如果没有有效的遗嘱,就需要申请遗产管理证书。

我需要就此问题聘请律师吗?

您可以自行申请遗嘱认证及遗产管理证书,但再次过程中要准备的相关文件量非常大,且相当复杂。

我们建议您聘用专业有经验的律师,代为处理相关事务,以确保文件的正确性,和申请过程的流畅性等。

遗嘱认证需要多长时间?

假设内容没有争议,并且您聘用一名律师,在所有的文件都收集齐并归档后,大约4至6周,即可收到遗嘱认证。

遗产管理证书整个申请程序需耗时多久?

律师提交法院要求的必要文件后,大约需要4-6周的时间即可提取遗产管理证书。

特色内容

联系我们

探访会所

Raffles Place

6 Battery Road, #11-01A,
Singapore, 049909
在谷歌地图上查看
预约时间:
星期一 – 星期五: 9am – 5pm

× 通过 WhatsApp 获取 Available on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