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简单,在线申请仅需50新元

如果您是新加坡公民并希望更改您在新加坡政府记录中的姓名/名称,您需要做的就是签署一份被称为“改名契”的文件。您在契约上的签名需要经合格律师见证,方为有效。

签署改名契后,必须将其提交给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 (ICA),在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中,工作人员会更新您在新加坡政府记录中的新姓名/名称。可亲自到 ICA 大楼提交改名契,
也可以通过 ICA 网站提交电子版。

请注意,ICA 会就此收取服务手续费,该费用未包含在我们的收费中。

我们可以协助编制改名契,并安排我们的律师见证您签署改名契。请使用我们的在线提交表格开始该流程。

查看更多 更少

在线改名契申请

完成我们的简单在线申请表 - 仅需5分钟,费用50新元。
我们将联系您安排方便的时间来访并签署您的改名契。
然后您即可以在 ICA 或通过他们的在线平台提交您的改名契。
让我们开始吧

认识我们的团队

联系我们

探访会所

Raffles Place

6 Battery Road, #11-01A,
Singapore, 049909
在谷歌地图上查看
预约时间:
星期一 – 星期五: 9am – 5pm

× 通过 WhatsApp 获取 Available on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