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

谢玮琳

我要感谢谢玮琳在过去几周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我很少看到一个律师为他们的客户如此努力工作。JCP 律师事务所非常幸运能有这样一个敬业的人。
谢玮琳
工作语言
英文,中文
发送邮件

谢玮琳是JCP律师事务所(JCP)的主任,拥有强大的民事诉讼背景。她在不同的法律领域都有经验,尤其擅长商业诉讼和仲裁。她曾在新加坡各级法院审理的诉讼案件中提供协助和代理服务。这包括涉及股东纠纷、房东和租户纠纷、违反保密规定、建筑纠纷、违反保密规定、合同纠纷、诽谤、债务追讨和雇佣纠纷。

谢玮琳在起草合同方面也有丰富的企业经验,如劳动合同、可转换贷款协议、保密协议、供应商协议、公司的标准条款和条件,以及就类似协议的内容向客户提供建议。

在个人法律事务方面,谢玮琳的客户也要求她为他们的婚姻和遗嘱认证事务提供建议和代理。

她是一位始终致力于了解客户需求的律师,并将在法律事务中代表客户的最佳利益。

查看更多 更少

直接联系谢玮琳

× 通过 WhatsApp 获取 Available on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