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法与商法律师

除了起草协议之外,我们的专业人员还与客户密切合作,规划和组织交易,以满足客户的目标。在必要时,我们利用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中国、台湾、欧洲和澳大利亚的一些可信赖的律师事务所网络,提供切实可行且具有商业敏感性的建议。

我们了解客户的独特需求,并能够就其业务的各种法律问题提供建议,包括公司和商业事务、重组、许可要求、就业、监管问题,甚至是税务和会计事宜。

我们的律师在起草各类商业协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包括股东协议、雇佣合同、买卖协议、供应合同、分销协议、许可协议。

我们与客户合作,从创建交易到最终完成和实施。与大型律师事务所的传统律师不同,我们的律师了解客户关注的商业问题,并能提供相应的建议。另外,与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不同的是,我们的团队有商业诉讼经验,这使得他们能够更好地预测可能的陷阱和纠纷。

查看更多 更少

联系我们

探访会所

Raffles Place

6 Battery Road, #11-01A,
Singapore, 049909
在谷歌地图上查看
预约时间:
星期一 – 星期五: 9am – 5pm

× 通过 WhatsApp 获取 Available on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