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财务和税务顾问

Belinda Young

多年来,Belinda一直是我们信赖的顾问。她帮助我们在新加坡开办业务和注册公司,办理就业证,而且一直在处理我们的会计、税务和公司秘书事务。
Belinda Young
工作语言
英文,中文
发送邮件

Belinda Young 是一位受过专业培训的会计师。目前,她是一个家族办公室的负责人,并在新加坡经营一家会计事务所。之前,她曾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一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几家中小企业工作。Belinda 目前是 ACCA 新加坡网络小组的主席。新加坡是 ACCA 的主要市场之一,为全球24.1万名正式会员和54.2万名未来会员提供支持。同时,她还参与了其他 ACCA 全球和地方委员会的工作,其中涉及税务、商法、职业发展、中国业务和当地慈善机构的年轻会计师。Belinda 已经从事会计工作二十多年了。她曾在多个国家体育协会(NSA)担任荣誉财务主管,并帮助创办了一些慈善机构。她最近的工作是担任麦当劳之家慈善基金的财务主管和财务与投资委员会主席,以及特奥会的董事会成员和审计委员会主席。

她的兴趣和专长包括:

  • 就设立有股本和无股本公司提供咨询和顾问服务;非营利性的咨询服务
  • 申请就业证
  • 个人所得税/公司税/消费税相关事宜
  • 非营利组织/慈善机构的管理
  • 申请慈善机构的地位/IPC(公益机构)
  • 尽职调查与公司估值

Belinda 是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ISCA(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SCTP(新加坡特许税务专家IT & GST)、SID(新加坡董事协会)的成员,以及ACRA的合格个人/公司秘书。她热衷于高尔夫运动,喜欢阅读,目前正在出版一本书。

查看更多 更少

直接联系 Belinda

× 通过 WhatsApp 获取 Available on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