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

Tek Heng

Tek Heng 在处理我们的基金设立时,能够帮助我们预测商业和监管方面的问题,确保将延误降到最低。这对时间敏感的交易尤为重要。
Tek Heng
工作语言
英文, 中文
发送邮件

Tek Heng 是法律公司的一名顾问,他对产权转让、企业和基金工作有特别的兴趣和专长。他曾为个人和企业客户代理一般的转让事宜,涉及住宅、商业及工业物业的销售、购买、按揭贷款融资/再融资及租赁。他还协助个人和企业客户处理一般的公司法和商法事务。他的公司业务包括为公司注册、公司重组、收购、合资企业、股东和投资相关事宜、买卖资产和其他商业安排提供法律意见。他曾担任多家公司的公司秘书和公司董事。Tek 从事过一些为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以及集体投资计划提供咨询的工作。他目前专门提供流动公证人和宣誓专员服务。

查看更多 更少

请直接联系 Tek Heng

× 通过 WhatsApp 获取 Available on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