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值得信赖的法律伙伴

我们的律师团队就企业并购、公司和各类资产的收购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客户范围从私人个体到跨国上市公司。我们致力于:

  • 企业、公司和资产(包括知识产权)的出售和收购
  • 成立合资企业和兼并
  • 企业重组
  • 私募股权投资

我们利用我们在东盟(如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中国、台湾、欧洲、澳大利亚和其他地区一些值得信赖的律师事务所网络,组建合适的项目团队,进行必要的企业尽职调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商业上可行的建议。

我们与客户共同合作,从创建交易到最终完成和实施。与大型律师事务所的传统律师不同,我们的律师了解客户关注的商业问题,并能够提供相应的建议。另外,与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不同的是,我们的团队拥有商业诉讼经验,这使得他们能够更好地预测可能的陷阱和纠纷。

查看更多 更少

联系我们

探访会所

Raffles Place

6 Battery Road, #11-01A,
Singapore, 049909
在谷歌地图上查看
预约时间:
星期一 – 星期五: 9am – 5pm

× 通过 WhatsApp 获取 Available on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